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管理員 - 競賽資訊 | 2022-03-07 | 點閱數: 351

111年資訊教育競賽-貓咪盃 SCRATCH動畫遊戲程式設計競賽題目

國中動畫組

題目:洄瀾築夢,競在花蓮

111年 4月 16日至 4 月 21 日在花蓮舉辦「111 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」,全國 22 縣市之國高中組隊參賽,總計 22 種競賽種類,包含必辦種類:田徑、游泳、體操、桌球、羽球、網球、跆拳道、柔道、舉重、射箭、軟式網球、空手道、射擊、拳擊、角力、擊劍、輕艇(含龍舟)、划船、自由車、木球;選辦種類:卡巴迪、滑輪溜冰。這場運動賽事是國高中生在國內最高的運動殿堂,對於國高中生未來升學與發展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,更是臺灣體育界年度盛事。

 

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以「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 inspire your power!」為主題,全國優秀青年健將齊聚『花蓮/ 洄瀾』進行一連串熱血的『競』賽,而青年們踏上這塊原始且充滿能量的花蓮土地時,盡情揮灑汗水,煥發無限的活力與熱情;在陽光下釋放青春的力與美,帶來無比的朝氣,展現絕佳活力的運動精神。

 

請你製作約 2分鐘的宣傳動畫,邀請全國民眾至花蓮觀賞全中運盛事,感受花蓮在地能量與美好,體驗繽紛、健康、活力、光彩的逐夢城市,讓大家擁有最難忘且優質的賽事體驗。